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光大环境与盈峰环境举行业务交流会

2023-02-14 09:35来源:光大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厨余垃圾处理光大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光大环境与盈峰环境在深圳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相互学习借鉴,寻求优势互补,推动合作共赢,共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光大环境总裁栾祖盛,盈峰环境董事长马刚参加会谈。

1.jpg

栾祖盛欢迎马刚一行到访光大环境深圳总部,并简要介绍光大环境的业务发展情况。在会谈过程中,栾祖盛表示,随着环保行业发展进入调整期,处于发展转型期的光大环境,正在积极寻求突破。目前,光大环境聚焦固废、泛水和清洁能源三大主业,以垃圾发电优势业务为切入点,围绕垃圾收转运、餐厨及厨余垃圾处理等协同业务,积极推动垃圾发电产业链延伸。盈峰环境在环卫一体化方面特色鲜明、进展良好,期待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增进交流,探索合作,携手共赢。

马刚简要介绍了盈峰环境的发展情况及主营业务。他表示,光大环境在垃圾发电领域做出了显著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效益,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国际化拓展工作亮点突出,行业龙头地位名副其实。盈峰环境以环卫装备制造和环卫运营服务为两大主业,希望未来在相关领域进一步与光大环境探讨合作空间。

2.jpg

会上,双方围绕环卫一体化、餐厨及厨余垃圾处理、国际业务拓展、技术装备研发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光大环境总部相关部门与板块负责人,盈峰环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光大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