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扬州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锅炉脱硝第一层、第二层催化剂更换项目结果公告

2023-02-15 17:15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关键词:锅炉脱硝板式催化剂废旧催化剂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扬州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锅炉脱硝第一层、第二层催化剂更换项目结果公告,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报价563.435万元中标。

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包括本次改造项目的全部设计、设备制造、设备及材料供货、运输、安装、调试、试验、培训、售后服务、危废处理及最终交付投产等方面的所有工作。要求投标人应至少有10台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签订的板式催化剂新装(包含整体更换)的投运业绩,投标人或其分包商至少具有4台6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的废旧催化剂处置(再生)业绩

2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锅炉脱硝查看更多>板式催化剂查看更多>废旧催化剂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