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中交一公局集团中标喀麦隆杜阿拉市5区恩贡姆贝污泥处理厂建造项目

2023-02-20 09:59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海外事业部关键词:污泥处理厂垃圾焚烧处理污泥固液分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交一公局集团中标喀麦隆杜阿拉市5区恩贡姆贝污泥处理厂建造项目

2月13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收到喀麦隆杜阿拉市5区恩贡姆贝污泥处理厂建造项目中标通知。项目位于喀麦隆杜阿拉市,工期为10个月,是当地市政府高度重视的紧急民生工程。

本项目主要内容是为改善杜阿拉5区生活环境,建设设施用于垃圾焚烧处理和污泥处理。主要工程包括建造2个污泥固液分离池,3600平方米的金属结构建筑物,以及处理厂内部道路及附属设施等。项目的建设将提升当地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高当地生态环境质量和环境治理能力,使得当地环境整治、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体系更加完善。

随着本项目的中标,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喀麦隆顺利实现2023年市场开发“开门红”目标,为持续打造一公局品牌,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夯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污泥固液分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