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威达简讯|马鞍山市科技局汤向阳书记一行莅临指导

2023-02-24 14:11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2023两会环保企业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2月22日,马鞍山市科技局汤向阳书记一行莅临威达环保考察指导工作。

12.jpg

作为一家专注于环保领域的企业,威达环保始终坚持“净无止境,威达致远”的宗旨,不断研发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环保方案。在此,我们向领导展示了我们公司在烟气治理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技术创新。

13.jpg

在威达环保文化展厅科技局领导了解了公司的历史发展和创新底蕴。威达环保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创新团队,不断研发新的技术和方案,以应对客户面临的各种行业挑战;不仅专注于提高现有技术的性能和效率,同时也积极探索新的治理技术和方法,推动烟气治理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

在产品展厅向领导介绍了威达环保最新的烟气治理设备。这些设备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能够有效地治理烟气中的污染物,使其达到国家标准的排放标准。威达的技术能够高效地处理多种类型的废气,从而为客户创造出更高的环境质量和经济效益。

14.jpg

最后,在大数据运营中心向科技局领导介绍了公司的未来规划。威达环保将继续加大在烟气治理领域的投入和研发力度,同时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成为烟气治理领域的领军企业。威达环保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环保方案,促进环境质量的提高,为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5.jpg

汤向阳书记对威达环保在创新、人才引进、员工福利体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做法表示赞许。汤向阳书记指出:要围绕环保产业、大数据等主导产业和未来产业方向,充分发挥环保产业集群的地缘优势,合理利用长三角科技创新券,共享共用长三角创新资源,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更好与马鞍山市其他企业合作,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孵化更多优质科技型企业。

16.jpg

马鞍山科技局领导的期望和关注,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威达环保将在烟气治理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技术创新的基础上,继续致力于环保领域的研究和开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环保方案,推动烟气治理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为实现美丽中国的梦想不懈努力!

17.jpg

参观结束,解彬董事长向科技局领导特别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员工关怀工作的开展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2023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