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部长突击检查后续:平顶山市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相关责任人已被依法刑事或行政拘留

2023-02-27 11:06来源:平顶山发布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黄润秋平顶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一行赶赴平顶山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汝州天瑞煤焦化公司等4家企业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情况开展突击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黄润秋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涉环境违法企业深挖彻查,举一反三,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21日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零容忍”态度,依法查处相关企业和人员。在生态环境部和省厅帮扶工作组指导下,成立市县两级联合调查组和工作专班,对存在问题的天瑞煤焦化公司、京宝化工科技公司、中加钢铁公司、新希望钢铁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驻点帮扶,深挖细查存在问题,限时全部整改。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依法刑事或行政拘留。同时,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督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

针对产业结构偏重和道路扬尘问题,平顶山将努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做好交通规划与扬尘治理,让碧水蓝天长驻鹰城。

延伸阅读: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突击检查平顶山市、许昌市重点行业大气污染防治情况

部长突击检查后续:许昌市全面排查整治企业环境问题 全力改善空气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黄润秋查看更多>平顶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