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雅迪科技集团电泳线和喷漆线转轮+RTO废气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

2023-02-27 17:06来源:雅迪采购中心关键词:废气处理设备RTO转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雅迪采购中心发布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电泳线和喷漆线)转轮+RTO废气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信息:

现就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组织的“(电泳线和喷漆线)转轮+RTO废气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募合格供应商。欢迎符合本公告资质要求的意向单位参加报名预审。如预审通过将被邀请参与后续的招投标事宜。

项目名称:(电泳线和喷漆线)转轮+RTO废气处理设备项目

项目编号:RFx202302250008

项目地址:安徽六安市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天水涧路以南

招标内容:(电泳线和喷漆线)转轮+RTO废气处理设备

报名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须具备(电泳线和喷漆线)转轮+RTO废气处理设备自制设计、生产能力和有自己的生产工厂,评标过程中同等技术及商务实力下如具备机电安装专业施工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者优先考虑。

2、近3年来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3项(单项设备销售及安装总额不低于1000万元以上)。

3、优先考虑有过与国内500强企业及国内著名企业合作过的报名企业,并请提供相应合同合作案例资料(例如:合同、中标书等)

4、近3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或冻结。

5、本次投标不接受多家单位联合投标报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处理设备查看更多>RTO查看更多>转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