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喜讯】新科环保荣获“2022年度萍乡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工作优秀企业一等奖”

2023-02-28 09:25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蜂窝陶瓷蓄热体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日下午,萍乡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召开,市工信局通报表彰了萍乡117家优秀的企业,在过去一年中,这些企业为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一等奖”。

44.jpg

45.png

46.jpg

新科环保将积极响应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以“创新、科学、诚信、发展”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2023年将在环保领域再突破,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跑出加速度,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位于江西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国家高科技环保产业骨干企业。新科环保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节能所需蜂窝陶瓷蓄热体和蜂窝式脱硝催化剂的研发与应用,公司开发的中低温、超高温SCR脱硝催化剂等多个核心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细分出适应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个性配方产品。

延伸阅读:

庆祝新科环保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蜂窝陶瓷蓄热体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