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项目正文

锦州市首个智慧环卫项目暨古塔区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正式启动!

2023-03-03 16:13来源:宝石花物业关键词:智慧环卫项目环卫市场化城市环卫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宝石花物业承接的辽宁省锦州市首个智慧环卫项目暨古塔区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正式启动。锦州市副市长宋晓东,锦州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彪,锦州市古塔区委书记黄宝昱,区委副书记、区长尤源,区政协主席方震,常务副区长郭鹏宇,中国石油锦州石化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涛,宝石花物业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小军,总裁张玉华、副总裁刘荣坤等领导出席仪式。中国石油锦州石化公司,锦州市住建局、城建中心、古塔区区直单位,宝石花物业锦州石化地区公司总计200余人参加。

仪式由郭鹏宇主持,张小军发表致辞,尤源代表古塔区委区政府向宝石花物业授予“承接使命 争创典范”旗帜。

锦州智慧环卫项目是宝石花物业在全国范围内以市场化方式承接的第二个城市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清扫保洁作业面积333.58万平方米,覆盖锦州市古塔区全区近300条道路,垃圾处理量约为275吨/日,包括垃圾压缩中转站10座。项目的顺利承接,标志着宝石花物业在城市综合服务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预示着“百城千街”行动计划在新的一年里实现了完美启幕。

项目运营坚持政企分开、管干分离的方式,政府环境卫生管理部门职能由直接组织环卫作业转变为监督和调控,彻底转变了政府管理职能。项目立足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围绕打造先进的环卫管理模式和强大的服务体系,实现了对环卫作业的全过程监控,从而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锦州智慧环卫项目是宝石花物业落实“做强城市综合服务”业务布局、探索实践城市“大物业”服务模式、践行“百城千街”行动计划的重要实践成果,有着高度的示范引领作用。公司将按照锦州市、古塔区对市容市貌、卫生环境的管理要求,站在创卫创城的高度,坚持科技赋能,以专业化的服务优势和标准化的作业流程,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地做好运营管理工作。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锦州市乃至辽西地区的智慧环卫标杆项目,真正做到工作让政府放心、服务让百姓舒心,逐步扩大服务内容和服务边界,持续构建具有宝石花物业特色的城市“大物业”服务模式。

据悉,宝石花物业城市“大物业”服务模式通过“专业服务+智慧平台+行政力量”和“管理+服务+运营”的融合,以物业(生活)服务联盟为核心,遵循“共生共赢”“联陈出新”“红色物业生态”理念,积极主动地参与各省市的基层社区治理、城市更新行动,让城市生活因我们而更加幸福美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项目查看更多>环卫市场化查看更多>城市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