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三亚环投集团与中国电建、中国交建等下属控股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6 08:5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循环经济产业生态环保三亚环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3月3日上午,2023年三亚环投集团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本次推介会涉及生态环保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流域保护性开发及土地综合治理、新能源合作项目开发和“六水共治”等领域,投资总规模超368亿元。

1.png

图片来源:三亚环投集团官网

据悉,由环投集团作为开发主体的三亚循环经济产业园已经启动建设,力争年内就有新项目投产。环投集团正大力推进三亚市藤桥河流域治理EOD+全域土地综合治理项目,计划以PPP模式建设三亚市中心城区水系修复提升工程和新一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六水共治”项目,同时也在积极对外寻找新能源产业项目合作伙伴。

在此次推介会上,三亚环投集团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三亚分行、长江三峡(海南)绿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经济产业查看更多>生态环保查看更多>三亚环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