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标准正文

河南省《南四湖流域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2023-03-06 09:3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污水处理设施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关于《南四湖流域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文件规定了南四湖流域除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畜禽养殖、水产养殖和医疗机构外的排污单位水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监测和监控要求及实施与监督等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排污单位水污染物的排放管理,以及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排污许可管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其投产后的水污染物排放管理

关于《南四湖流域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相关要求,我厅制定了河南省地方标准《南四湖流域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目前标准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3年3月17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省生态环境厅水处。反馈意见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请发电子邮箱。

联 系 人:郑灵通 苏嫚丽

通讯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学理路10号

邮政编码:450000

电 话:0371-66309371

邮 箱:hnhbbzyj@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