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军信股份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仁和环境63%股权

2023-03-06 11:50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军信股份仁和环境湖南仁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军信股份公布,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湖南仁联等19名交易对方购买其持有的仁和环境63%股权。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不持有仁和环境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仁和环境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

本次交易中,公司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完成后上市公司股本的30%。本次交易募集配套资金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和相关税费后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标的公司项目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等用途,其中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比例不超过本次交易对价的25%或募集配套资金总额的50%。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3年3月6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军信股份查看更多>仁和环境查看更多>湖南仁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