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5.18亿元!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资格预审

2023-03-07 13:4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51803.43万元,面积约5.73KM²,项目主要包括工程范围内管网清淤与修复工程、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市政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管网补空白及混错接改造工程、智慧管控工程和生态修复工程。本项目运作模式为BOT(建设-运营-移交),合作期为 30 年,其中建设期为 2 年,运营期为 28 年。

江西省江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的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 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eb/)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2023年03月28日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ZX-202205145

项目名称: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518034300 元

最高限价:518034300

采购需求:

1.jpg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的合作期为 30 年,其中建设期为 2 年,运营期为 28 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3.主体要求:投标人必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或由不同法人实体组成的联合体。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资质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业绩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近 5 年(2018 年 2 月至 2023 年 2月)完成过市政工程类施工业绩;要求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如下: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施工合同、施工许可证、施工图纸任意二项及竣工验收报告(必备),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 (不含文字证明材料);(3)人员要求: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拟派)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证书上注明的单位名称(或有变更记录)应与投标人一致)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2)施工团队成员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拟派项目施工团队具备:施工员、质量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持有有效岗位证书,安全员持有有效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3)外埠来赣施工单位根据《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号)要求办理企业进赣信息管理系统登记,赣建城镇[2021]19号文,江西住建云不再办理省外进赣施工企业单项工程投标信息登记;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至 2023年03月27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eb/)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方式: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eb/)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采购人将依法组建资格评审小组,根据本《资格预审文件》中所规定的资格预审评审标准和办法,对各投标申请人按时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查,并确定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名单。所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均可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后续采购。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3年03月28日 09:30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 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丰分中心

七、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开标时间:2023年03月28日 09:30 (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该项目允许投标人及其代表之外的其他人员观摩开标活动,为保证政府采购交易现场秩序,允许观摩人数 5 人以内(含 5 人)。有观摩意愿的人员应要求不晚于开标前一个工作日,将身份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jzgczxwb@163.com,进行预约登记。观摩人员至少在开标前 10 分钟到达开标现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与预约信息核验后进入观摩席。要求观摩人员在开标期间保持安静,遵守开标纪律,不得提出质疑或进行评论,违反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县(区)分中心场所管理制度的观摩人员,将被要求离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并列入现场观摩开标黑名单,不再允许观摩抚州市范围内的政府采购项目开标;情节严重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城墙路10号

联系方式:180794633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省江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929号吉成大厦19A

联系方式:0791-861236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1375575443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