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垃圾渗滤液设备为厨余垃圾渗滤液处理“献策”!

2023-03-09 14:16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厨余垃圾渗滤液垃圾渗滤液处理达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厨余垃级是指易腐烂的、含有机物质的生活垃圾,包括居民家庭日常生活过程中产生的家庭厨余垃圾,相关企业和公共机构在食品加工、饮食服务、单位供餐等活动中产生的餐厨垃圾,以及农贸市场、农产品批发市场、菜市场产生的其他厨余垃圾。

厨余垃圾会产生大量渗滤液,厨余垃圾渗滤液一半是“渗滤”的。一半是“压滤”的。

厨余垃圾渗滤液比起中转站垃圾渗滤液来说,具有悬浮物多、含盐量高、含油多、有机物、氨氮含量高的特点,与填埋和焚烧的处理方式有差别,比生活垃圾处理难度更大,因此对于厨余垃圾渗滤液处理要重点关注。

垃圾渗滤液设备为厨余垃圾渗滤液处理“献策”

传统的垃圾渗滤液处理方法为生化法,存在毒性高、可生化性差、处理效率低、出水水质不达标等工艺缺陷。达泽环保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更为注重物化段的高效除渣除油、生化段的耐盐和耐油驯化。

1.jpg

餐厨垃圾渗滤液经除油除渣设备预处理后首先经过MCR反应器去除大部分悬浮物和油类,之后到达隔油调节池。经气浮和深度除油后的垃圾渗滤液进入中间水池暂存。中间水池的出水泵入到后续的生化反应系统,此生化段采用两级A/O+MBR工艺使垃圾渗滤液中大部分COD、氨氮得以降解,最后实现达标排放!排放的水直接排入市政管网,完全符合国家排放标准。

2.jpg

餐厨垃圾渗滤液经高效除油除渣处理后,稳定达标排放,进一步提升厨余垃圾的处理能力和资源化利用水平,契合餐厨垃圾处理“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处理原则,符合我国低碳节能环保的发展战略!

如今立足于“十四五”的大环境下,针对厨余垃圾渗滤液处理各地纷纷献计献策,达泽环保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多年应用经验,为厨余垃圾渗滤液处理贡献力量!

如果您也有餐厨垃圾渗滤液处理需求,欢迎您随时联系达泽环保,共同解决垃圾渗滤液烦恼!

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渗滤液查看更多>垃圾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达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