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签约!伟明携手青山、格林美、新宙邦投资80亿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

2023-03-13 10:22来源:伟明环保关键词:碳酸锂新能源伟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伟明与青山实业旗下永青股份、格林美、新宙邦等新能源龙头企业携手打造的温州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园签订框架协议,该项目拟选址于洞头区,规划用地约925亩,总投资约80亿元。

市领导刘小涛、张振丰、葛益平、陈作荣等出席签约仪式或作视频致辞。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华、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光明、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覃九三等出席签约仪式。

温州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园将新建高纯度碳酸锂材料基地、镍钴锰硫酸晶体材料、电解液材料基地、热电联产能源基地等,并招引石墨烯负极材料、隔膜材料、磷酸铁锂等产业链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300亿元,带动温州新能源电池产业往上游延伸。

张振丰市长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打造温州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园,是温州深入实施 “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的务实之举,也是有家国情怀的实力民企高水平“走出去”、高质量“引进来”的具体实践,对温州做优做强新能源产业全链条、抢占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赛道具有关键支撑作用。

对于该项目签约,股东方都表达了肯定与决心。项光达表示,做强做优新能源产业,需要政府、社会、企业协同发力,希望未来有更多行业龙头企业加入温州新能源产业的“朋友圈”,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许开华说,温州人杰地灵,是孕育企业家的沃土,希望在这片创新创业创富的热土上,与温企携手抢抓新能源产业风口。覃九三称,来到温州,就感受到了创新创业的激情,希望不辜负党委政府的厚望、不辜负招商团队的热情,把产业园打造成精品项目。项光明表示,该项目是温州新能源产业链的进一步延伸,将发挥各方优势,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助力温州新能源产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酸锂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