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曾任市环保局长 现任市委书记

2023-03-20 11:20来源:中国环境关键词:环境工程环境保护局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3月17日消息,省委决定:周斌同志任盐城市委书记,徐缨同志不再担任盐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png

公开简历显示,周斌生于1968年10月。

1989年,他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系环境工程专业毕业,到常州市市政工程养护管理处工作,此后较长一段时间,他在常州排水管理处、常州市建设局都工作过,期间还在常州市宝马集团公司(常州电机电器总厂)工作过一年多。

在常州建设局工作期间,他还回母校东南大学在职攻读了工程硕士。2005年1月,他任常州市建设局副局长。

2007年02月,周斌任常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1年5月,周斌任常州市武进区委书记,并于2013年同时担任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2016年6月,周斌任常州市新北区委书记、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2016年9月同时担任常州市委常委。

2021年6月,周斌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2021年8月,周斌调任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去年2月当选市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工程查看更多>环境保护局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