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招标正文

因供应商投诉 广州市荔湾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中标人二次变更!

2023-03-23 09:4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设备垃圾桶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3月22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广州市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环卫设备采购项目结果更正公告(第二次),公告显示,项目因供应商投诉,采购包1(240L垃圾桶)中标结果无效。采购包1(240L垃圾桶)中标人由浙江北首岭环卫设备有限公司调整为浙江牛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由323.323万元更正为370.447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于2022年10月21日首次公开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预算总额564.06万元,包1拟采购240L垃圾桶13090只,包2拟采购1桶电动保洁车4辆、2桶电动保洁车32辆、8桶电动保洁车6辆、小型高压冲洗车1辆、小型果皮箱清洗车32辆。

12月28日,项目公布中标结果,广东中新实业有限公司以320.705万元中标该项目包1,如皋市招财牛车业有限公司以82.57万元中标该项目包2。

2023年1月5日,因收到投标人对采购包1(240L垃圾桶)中标结果的质疑,项目更正中标结果,原公告的合同包1(240L垃圾桶)中标供应商(第1候选人):广东中新实业有限公司,更正为:浙江北首岭环卫设备有限公司。原公告的合同包1(240L垃圾桶)中标金额(第1候选人)320.705万元更正为323.323万元。

3月22日,项目发布二次结果更正公告,项目再次收到供应商投诉,中标供应商更正为浙江牛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370.447万元。

广州市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环卫设备采购项目结果更正公告(第二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ZYL22HG09203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广州市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2月28日

二、更正信息

合同包1(240L垃圾桶):

更正事项:采购结果

更正原因:

因供应商投诉,依据广州市荔湾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荔财采[2023]11号“采购包1(240L垃圾桶)中标结果无效。合格供应商符合法定数量,可以从合格的中标候选人中另行确定中标供应商的,采购人应当依法另行确定中标供应商;否则重新开展采购活动”的相关意见,鉴于本项目采购包1(240L垃圾桶)属于“合格供应商符合法定数量,可以从合格的中标或者成交候选人中另行确定中标、成交供应商”的情形,经采购人确认,本项目采购包1(240L垃圾桶)中标人由浙江北首岭环卫设备有限公司调整为浙江牛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更正内容:

原公告的合同包1(240L垃圾桶)中标供应商(第1候选人):浙江北首岭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更正为:浙江牛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原公告的合同包1(240L垃圾桶)中标金额(第1候选人):3,233,230.00元,更正为:3,704,470.00元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年03月22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州市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西新基上村152号

联系方式:谭先生020-663606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50号瑞兴大厦18楼

联系方式:020-831768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020-8317689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设备查看更多>垃圾桶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