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招标正文

光大环保联合体预中标宜宾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环保发电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

2023-03-23 10:34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光大环保宜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日前曾发布宜宾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环保发电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开标记录,其中参与开标的三方资本分别是:广州环投永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海创绿能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3月22日,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宜宾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环保发电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评标结果,中标候选人如下图所示:

1.png

光大环保联合体预中标该项目,项目总建设规模为2000吨/日,其中一期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日,总投资概算约74300万人民币,建设2条处理能力500吨/日的生活垃圾炉排炉焚烧线,配套安装1台额定25MW的抽凝式汽轮机+30MW发电机组,建设两条120t/d蒸汽干燥生产线,协同处理污泥222吨/日(含水率80%),干化后减量为74吨/日送入垃圾焚烧炉焚烧,年处理原生生活垃圾36.5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光大环保查看更多>宜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