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沈阳科创化学品有限公司新增20000NM3/H生化系统废气处理成套设备及安装总承包招标

2023-03-23 13:55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关键词:废气处理环保工程总承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沈阳科创化学品有限公司新增20000NM3/H生化系统废气处理成套设备及安装总承包项目的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一、招标条件

本沈阳科创化学品有限公司新增20000Nm3/h生化系统废气处理成套设备及安装总承包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675-230JOC004109),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沈阳科创化学品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财务条件: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资金承担本项目实施。

(3)投标人必须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提供满足要求的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备查。

(4)投标人必须具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供有效的认证证书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备查。

(5)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具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者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时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提供人员有效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及近一年社保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6)最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工程或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以及投标人不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声明: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其他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如需分包须经招标人同意后分包给有资质的单位。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03月23日10时00分00秒---2023年03月30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网上报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4月13日14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13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4楼开标二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处理查看更多>环保工程查看更多>总承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