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预算14.4亿!兰州市七里河区智慧环卫管理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2023-03-24 08:53来源: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智慧环卫管理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生活垃圾收转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3月23日,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兰州市七里河区智慧环卫管理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9619.66万元/年,特许经营期限为15年,总预算金额144294.9万元,项目采用B0T运作模式,采购人为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于4月13日开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拟纳入特许经营范围的内容,包括道路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转运、公厕管养、绿地管养保洁、智慧环卫云平台建设运营及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具体内容包括:

(1)道路清扫保洁,其中道路的清扫保洁面积为3740890m2;道路清扫保洁采取“高压冲刷+机械清扫+人工快速保洁”的作业模式,对道路进行清扫保洁、道路清污、清淤、冲洗,洒水降尘、大气污染防治、共享交通工具摆放、擦拭,冬季清融雪作业等。

(2)生活垃圾收转运,对人群密集场所、店铺、夜市、市场、无主垃圾的收集转运,年预计垃圾收转运量约为171550吨:对7座转运站进行日常管理、维护、维修;转运站提升改造6座;办公大楼以及清运队1680m2场地提升改造。

(3)公厕管养,对109座公厕的日常管理、保洁、维修及维护;公厕提升改造6座,其中移动公厕4座,固定公厕2座。

(4)绿地管养保洁,对绿地、行道树进行日常管理、垃圾捡拾、修剪、浇水、施肥、打药等,绿地面积84837㎡,行道树10536株。

(5)智慧环卫云平台指挥中心的运营维护,本项目新建智慧环卫云平台指挥中心,具体包括拼接屏、控制软件、机柜支架、音箱功放系统、无线话筒系统、无线投屏器、麦克风、配件辅材等。建设完成后,由项目公司负责其运营及日常维护。

本项目初始投资包括期初新增投资与存量资产价值,项目初始投资13075.49万元,其中期初新增投资3225.00万元,存量资产价值9850.49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管理一体化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转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