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生态环境局干部向企业推销酒水、收受企业礼品礼金 被双开判刑

2023-03-28 10:33来源:中共滨州市纪委关键词:生态环境局环保检查环评手续办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共滨州市纪委通报了5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问题,其中包括一起环保系统内干部向企业推销酒水、收受企业礼品礼金的案例,详情如下:

1.jpg

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原副大队长李连军违规向企业推销酒水、收受企业礼品礼金等问题。2014年1月至2022年4月,李连军利用担任博兴县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职务便利,向辖区企业推销酒水,违规获利;多次违规收受辖区企业赠送的礼品礼金;为相关企业在环保检查环评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帮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李连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一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局查看更多>环保检查查看更多>环评手续办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