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招标正文

当地国资中标总投资约46亿元山东济宁市洸府河东岸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EOD模式试点项目实施主体!

2023-03-28 11:36来源: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关键词:EOD模式中水回用工程济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3月27日,山东济宁市洸府河东岸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EOD模式试点项目实施主体采购公布中标结果,济宁高新城建投资有限公司中标。

据了解,济宁市洸府河东岸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EOD模式试点项目总投资约46亿元,由5个子项目构成,济宁高新区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光府河河道综合治理提升工程、高新区中水回用工程、济宁高新区双创中心建设项目、济宁高新区康养服务中心项目。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00公顷;项目地点北至孟子大道、南至济宁大道、东至宁安大道、西至洸府河。本招标项目为该项目的实施主体采购,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确定项目实施主体(投融资实施主体;砂石开采、销售处置权实施主体;高新区廖沟河河道内地表水、再生水等水资源无偿使用、净化和销售处置权实施主体及其它相应的自然资源资产配置使用权实施主体)。由实施主体负责整体项目的融资,投资,项目投资平衡资源的发掘、规划、整合、争取、归集、运营,以及整体项目的空间规划、区域规划设计的编制申报,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全过程工作,该项目投资收益由实施主体自平衡。

中标供应商济宁高新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13日,注册资本47000万元,为济宁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持股人是济宁高新区国有资本管理办公室。

2023-03-28_11320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OD模式查看更多>中水回用工程查看更多>济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