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中石油吉林石化公司120万吨/年乙烯装置SCR脱硝系统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3-03-28 17:19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关键词:SCR脱硝吉林中国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发布吉林石化公司炼油化工转型升级项目120万吨/年乙烯装置SCR脱硝系统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北京美斯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排名第一,报价1384.8万元。

18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吉林查看更多>中国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