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广业环保产业集团中标揭阳市榕城区中部水质净化厂及配套管网工程EPC+O总承包

2023-03-30 08:46来源:揭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水质净化厂配套管网工程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揭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揭阳市榕城区中部水质净化厂配套管网工程(不含榕城围堤防影响防治与补救工程)EPC+O总承包中标公告,中标人为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广东省环境保护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为17364.9861万元,运营中标价为0.736元/吨,工期为270天。

据了解,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8年,是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这是广业环保集团在揭阳市榕城区承接的首个城镇污水处理项目。

建设规模及内容:(1)新建榕城区中部水质净化厂,位于揭阳大桥西侧空地,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3万吨/日,占地面积约8963.7平方米;(2)新建榕城区中部水质净化厂尾水补水DN600压力管道,管长约0.7公里,将厂区尾水引至祠堂涌、东乡涌;(3)新建榕城区中部水质净化厂配套市政污水管网,建设范围为东湖路以东、揭阳大道以西、临江南路以南、望江北路以北区域,污水管道管径为DN300~DN600,总长度约14.50公里。

项目采用EPC+O的模式实施,广业环保集团将负责项目建成后运营管理工作,并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协助地方政府统筹项目的设计与施工管理。

作为榕江水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配套环保设施,该项目关系到榕江龙石国考断面的稳定达标,被列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净化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工程查看更多>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