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深圳清泉ABM工艺产品化进阶之路

2023-04-03 11:01来源:深圳清泉关键词:深圳清泉ABM工艺智能模块化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何迎接环保行业第三次浪潮?

环保行业2003年开始市场化浪潮,2013年开启资本化浪潮,2023年是产品化的元年,每次浪潮都带来了行业重大的变化和巨大的机会。

为了迎接环保行业第三次的产品化浪潮,3月24日,深圳清泉创始人叶昌明先生作为第21届水业战略论坛特邀嘉宾,发表了《ABM工艺产品化进阶之路——智能模块化装备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演讲。

叶总在演讲中分享了从事水业多年来的感悟:“把产品做到极致,并将其融会贯通。”

这句话也是深圳清泉多年来专注钻研滤池技术的最佳阐述,同样的上向流滤池工艺,清泉人不仅能应用到实际项目中,更能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出全新的细分市场,应用在更多的场景中,并且都能取得不俗的成绩,这就是将产品做到极致的效果。

通过20多年来坚持不断迭代上向流技术,深圳清泉最终获得了权威机构的鉴定:上向流反硝化滤池防堵塞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清泉人并没有因此停步,反而以此为基础,开发出了短时泥膜法(ABM)技术,该技术不仅集深圳清泉的技术优势于一身,更能将现有城镇污水处理厂效率提高3倍以上,是一种经济可行又极有优势的高效污水处理方法。并且开发了“清泉模块”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分散式污水处理、嵌入式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污水资源化、污水厂公园化升级改造、分布式自来水厂、水产养殖水处理等。

1.jpg

水业市政环境领域领先企业

在本次论坛中,深圳清泉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荣获“水业市政环境领域领先企业——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年度成长”奖项。此次获奖,是对深圳清泉2022年在市政环境领域快速发展及领先地位的认可。

深圳清泉产品化还在路上

数十位行业大咖的精彩分享不仅给在场水业人打开了新视界,更警醒了我们,让我们意识到自身的不足。

在技术层面,深圳清泉凭借20余年的投入,已经有了足够的底气,但在产品化的道路上还只是刚刚开始,从包装到展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未来,深圳清泉将不忘初心,务实奋斗,坚持践行“让水更清、生命更美”的使命,补足短板,强化优势,争取为水处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深圳清泉查看更多>ABM工艺查看更多>智能模块化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