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爱地球 始于行!

2023-04-03 15:36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垃圾渗滤液治理达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人与自然是命运共同体

保护环境

不仅限于一天

更要持之以恒的行动

从2006年到2023年,达泽环保走过17年时光。

十七年,可以改变什么?

天真灿烂的童心,变成意气风发的少年

初出茅庐的学子,升级安居乐业的人父

17年以前,达泽环保以环境治理为初心进军环保行业。

17年时间,达泽环保累积2000+服务企业500+合作案例,用亲身证明了从“心”到“行”。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对垃圾分类的推广,达泽专注于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以及运维服务,业绩逐年大幅攀升。目前公司拥有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SO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拥有各种知识产权20多项,并于2019年成功在众创板挂牌。

时间,绵延不绝又自成篇章。很多人都在问如今是一个什么时代?书本的答案各自精彩,我们应当有自信,无论这是什么时代,都是我们的当打之年!

合力攻坚谋新篇 大干快上正当时

达泽一直以“让天湛蓝,让水清澈”为愿景,坚持垃圾渗滤液治理,不断加快绿色环保进度条,让绿水青山的“生态颜值”不断提升!

达泽环保在产品迭代中,研发出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解决了环卫部门头疼的渗滤液处理难题,开创了全量化时代的到来,打响了在环保领域的第一枪!

2.jpg

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

近年来我们紧跟国家战略方向,以自身业务和优势为导向,助力中转站改造提升项目,处理渗滤液难题。公司在练好“内功”的前提下,不断追求服务细化,积极拓展业务范围,推进污泥干化废水处理,粪便废水处理,河道综合整治、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医疗污水处理等业务发展板块,案例众多,全面开花,在接力奋斗中,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生态环境。

3.jpg

创新聚力当先锋 砥砺前行展作为

在过去的2022年中,我们的客户从的三亚驶过白雪纷飞的黑龙江。2023年,新的故事徐徐展开,每一个新故事的扉页上都落下了圆满的句号。

2023开门大吉,达泽环保「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服务」及「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运维服务」两项运维服务荣获中国环境认证证书!

很多人以为,长期主义是关于毅力的问题,达泽更坚信长期主义的本质是前进和进化,是自我更新。

在一言一行,一趋一步中,不辱新时代的使命。

在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间,构筑更美好的环境。

在一点一滴,一举一动间,助力推进“无废城市”建设,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

一年之计在于春,奋楫争先再出发!

2023年,达泽环保在擦亮生态底色上还将彰显坚实担当,书写更多精彩篇章,让绿水青山“底色”更亮,金山银山“成色”更足!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查看更多>垃圾渗滤液治理查看更多>达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