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持股份中标涉县清漳污水处理厂增容扩建项目一标段 实现河北区域全覆盖

2023-04-04 08:48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增容扩建项目中持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涉县清漳污水处理厂增容扩建项目一标段中标公告,中标人为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河北亨大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中标价为10272.7706万元。

据了解,此次涉县清漳污水处理厂增容扩建项目的成功签约,填补了京津冀地级市层面业绩的空白,实现了河北区域项目全覆盖。

1.png

招标文件显示,该项目占地37.18亩(24784.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43.65平方米。本次增容扩建规模为日污水处理2.5万m³/d,污水处理采用污水预处理+两级AO二级生化处理+深度处理工艺,污泥处理采用板框压滤深度脱水工艺,污泥含水率≤60%。拟新建综合楼(地上3层)、宿舍及食堂(地上2层)、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综合生化池、高效沉淀池、二次提升泵站及深度脱氮滤池、纤维转盘滤池、计量槽及回用水池、出水仪表间、污泥储池、污泥脱水车间、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加药加氯间、机修间及仓库、进水仪表间、除臭装置、围墙及大门等;工期:365天(有效施工天数不少于270天的情况下2023年底具备通水条件);保运期:30天(自本项目环保验收通过之日起进入保运期),质量要求:合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增容扩建项目查看更多>中持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