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山西太钢不锈钢公司1549热连轧加热炉增加脱硫脱硝系统项目EPC招标

2023-04-04 17:02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烟气净化SNCR钙基固定床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1549热连轧加热炉增加脱硫脱硝系统项目EPC总承包发布招标公告,计划对1549热连轧4座加热炉烟气进行净化处理,增加脱硫脱硝系统,项目预算4700万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549热连轧加热炉增加脱硫脱硝系统项目EPC总承包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1549热连轧加热炉增加脱硫脱硝系统项目EPC总承包。

2.2建设地点:山西省太原市。

2.3建设规模: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实施钢铁焦化行业污染物深度治理推动钢铁焦化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晋生态环保委[2022]2号)要求:轧钢工序加热炉烟气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日均值分别不高于5、15、100mg/m3;氨逃逸浓度不高于8mg/m3。太钢热连轧厂1549生产线0#-3#四座加热炉,均不满足排放标准,需要进行烟气净化改造,增加脱硫脱硝系统。本项目金额约为4700万元(不含税)。

2.4计划工期:184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对1549热连轧4座加热炉烟气进行净化处理,增加脱硫脱硝系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1)、新增 SNCR (高分子固态氨基)工艺脱硝装置4套;2)、新增钙基固定床脱硫工艺装置4套,包括相应的换热系统、脱硫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烟气系统等;3)、配套电气、自动化控制、仪表系统;4)、配套电、气、水等能源动力介质;5)、配套设备基础和建构筑物;6)、配套 CEMS 系统4套。包括土建、结构、三电、设备、能源介质系统、安全、消防系统及职业卫生等内容。要求承包商负责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含初步设计、“三同时”专篇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施工、设备及材料供应、范围内的全过程建设管理、软件编程、调试、冷(热)负荷联动试车、人员培训、系统调试、功能考核、质量保修、交付使用以及“三同时”评价验收通过及达产达效等全过程总承包工程,承包商负责按法律法规要求办理安全生产责任险,在安全、质量、工期、投资等方面对业主负责。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含)以上或者[工程设计·冶金行业·甲级](含)以上或者[工程设计·冶金行业·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甲级](含)以上或者[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环境工程设计·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含)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或者[高级职称(及以上)](含)以上

3.3投标其他条件:

1、中国宝武集团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项目主要人员其他要求:

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如为注册一级建造师则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建设项目上担任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查询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四库一平台)开标当日数据)(一级建造师注册证需提供有效的电子注册证书,下同);

3、投标人信誉要求: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开标当日数据);

(2)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信用中国”网站开标当日数据)。

4、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况:

(1)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第一大股东是同一自然人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法人单位的单位负责人为法定代表人,分公司的单位负责人为分公司负责人,个人独资企业的单位负责人为个人独资企业的投资人,合伙企业的单位负责人为代表合作企业执行合伙企业事务的合作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净化查看更多>SNCR查看更多>钙基固定床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