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百川畅银郑州东兴环保移动储能供热项目近日投运!

2023-04-13 08:41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处理移动储能百川畅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百川畅银在郑州市中牟县的移动储能项目进入运营阶段,该项目以郑州东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为热源点,实现为周边用热客户供热。4月6日,郑州顺禧医纺作为该项目的首个热用户正式投运。

郑州东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位于中牟县,由郑州公用集团投资建设运营,是郑州市重要的市政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日均处理生活垃圾4500吨,每年提供清洁电能超5亿度,承担了郑州市主城区一半以上的生活垃圾处理任务。百川畅银与郑州东兴的合作项目,是百川畅银在郑州周边地区投运的第一个移动储能项目,对于公司项目具有示范性意义。

移动储能项目致力于为热源企业增加收益,为用户企业节能减排,降低生产成本,实现余热资源的最大化利用。目前百川畅银在新的移动储能事业领域内,持续开展技术升级、服务优化的工作,致力于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好的合作体验,我们也真诚期待与更多企业达成能源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移动储能查看更多>百川畅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