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上海实业环境:2万吨污水处理项目投入商业运营

2023-04-13 09:19来源:上海实业环境关键词:污水处理厂联熹水务上海实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上海实业环境发布公告,公司间接持有60%的附属公司联熹水务(武汉)有限公司("联熹武汉")已将其全资附属公司联熹崇仁注册股本由人民币33,869,800元增加至人民币73,869,800。联熹崇仁增资完成后,联熹武汉于联熹崇仁的股权将保持不变为100%。

公司间接持有57.9687%%的附属公司,龙江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江环保”)已将其全资附属公司牡丹江龙江注册股本由人民币150,000,000元增加至人民币260,000,000元。牡丹江龙江增资完成后,龙江环保于牡丹江龙江的股权将保持不变为100%。

联熹崇仁增资及牡丹江龙江增资的资金将通过集团内部资源注入,并预期对公司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每股收益及每股有形资产净值不会有重大的影响。

此外,哈尔滨市呼兰老城区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已完成升级并进入商业运营。呼兰项目出水标准由一级B提升至一级A标准,项目设计处理规模2万吨/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联熹水务查看更多>上海实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