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循环流化床锅炉精准脱硝EPC总承包招标

2023-05-05 11:02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关键词:循环流化床锅炉精准脱硝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循环流化床锅炉精准脱硝EPC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75-230JOC010209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循环流化床锅炉精准脱硝EPC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0675-230JOC010209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循环流化床锅炉精准脱硝项目(EPC)为交钥匙工程,项目内容包含设计、材料及设备、施工、技术服务等全过程内容。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循环流化床锅炉精准脱硝EPC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循环流化床锅炉精准脱硝EPC总承包:

2.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

2.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同时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人自2018年01月01日以来具有不少于2个循环流化床锅炉SNCR脱硝系统设计或施工或工程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和相关证明材料,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材料需完全体现上述要求);

2.4投标人须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联合体投标的,除应遵守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外,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2.5.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2.5.2联合体应当由符合本公告中对投标人设计和施工资质要求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并承担本项目相应的设计或施工任务;

2.5.3除联合体协议书外,投标文件需盖章处由联合体牵头人盖章。

2.6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列入失信惩戒名单;

2.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05月04日09时00分00秒---2023年05月11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详见招标公告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5月25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详见招标公告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05月25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流化床锅炉查看更多>精准脱硝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