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城市管家企业正文

筑牢品质高地 盈峰环境打造国内首个环卫行业全场景试验基地

2023-05-10 16:36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行业环保装备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我国环卫行业在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推动下蓬勃发展,市场需求不断提升,相应环保装备也不断朝着精细化、现代化、机械化发展。环保装备作为改善城市环境质量的“主力军”,其可靠性与适用性是衡量产品质量的关键标准。为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产品贴近实际作业场景,近期,盈峰环境建设并投入使用了国内首家针对环保装备设计的全场景试验基地——盈峰环境试验演示场。

1.jpg

针对不同作业场景,盈峰环境试验演示场集城市道路、市政网管、园林绿化等全场景试验场所于一体,整体占地面积1.5万㎡,分设通用、清扫产品、清洗产品、垃圾产品、转运站、市政产品、新能源产品、园林产品等8大产品试验区,近30个模拟测试场景,以严格、科学、客观的试验手段,深度还原实际作业场景,充分满足车辆基本性能和各类产品作业能力的综合自主试验需求。

通用试验区

多种道路设置,行驶全面测试

2.jpg

为满足城乡不同路况的环卫需求,通用产品试验区设置了搓板路、扭曲路及坡道试验等场景,可对整车行驶稳定性、爬坡性、溜坡制动性等进行充分验证,确保车辆在不同路况下的行驶安全。与此同时,为确保整车运行时的环保性,通用试验区还分设车速、噪声测试场景,其配置的智能测试仪器可精准测试整车运行时给周边居民带来的影响,助力车辆更平稳、低噪音运行。

清扫产品试验区

真实还原路况,满足差异需求

3.jpg

日常环卫作业中,最常见的场景之一是路沿石清扫场景,为满足不同规格路沿石清扫工作,清扫产品试验区设置了多种规格的路沿石,可充分验证清扫车产品作业能力、洗净率,并根据测试数据优化调整扫盘布置,以提升清扫车产品的作业性能,满足客户差异化的洗扫需求。

清洗产品试验区

作业场景齐全,试验集中高效

4.jpg

清洗产品试验区涵盖护栏清洗、隔音屏清洗、道路对冲、抑尘喷雾等多种场景,可在不影响道路交通的情况下对设备进行有效测试。其中,护栏清洗场景与隔音屏清洗场景,针对客户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的不同使用需求,分别搭建相关场景,提升不同使用条件下的设备性能。同时为确保测试数据真实性,清洗产品试验区配备了湿度仪与无人机,为产品品质和可靠性保驾护航。

垃圾产品试验区

场景规范合理,全链精准测试

5.jpg

为提升全环节精准测试能力,垃圾产品试验区设置了车-车对接、车-站对接、整体站等场景,可精准测试垃圾车、垃圾站的上料、压填、卸料、装载量、作业效率、滴漏等各环节作业情况。同时该试验区还分设智能分拣场景,配置盈峰环境智能分拣机器人,持续优化垃圾智能分拣工作,助力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置,有效降低客户运营成本。

市政产品试验区

搭建实际场景,解决不同痛点

6.jpg

市政产品试验区根据不同市政应急场景,搭建相关蓄水池与不同规格下水管道,可全方位测试市政应急产品抽吸深度、抽吸时间、最大真空度等产品性能,深度提升市政产品的适用性与应急情况下的可靠性。

新能源产品试验区

专项深度测试,确保安全可靠

7.jpg

新能源产品试验区针对新能源环卫产品防水性能搭建淋雨试验场景,其中包含车辆淋雨房以及地下水处理池等设施,可充分验证新能源环卫产品在极端天气下的可靠性,确保盈峰环境新能源环卫产品实现全天候、全场景服务客户需求。

园林产品试验区

真实绿植布置,模拟现实场景

8.jpg

园林产品试验区主要分为绿篱修剪场景与高枝修剪场景,配置不同规格绿篱带与树木,在试验中可有效校准园林绿化产品的臂架稳定性、修剪宽度和高度,更好满足不同园林作业的实际需求。

产品稳定的可靠性和卓越的质量从何而来?严格科学的试验验证必不可少。这些,盈峰环境已想在了客户前面。盈峰环境试验演示场的投入使用,填补了过去国内试验场环卫上装相关测试不足、缺乏专业试验场的空白。盈峰环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严格、科学、客观的多环节试验和验证,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质量、适用性和可靠性,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品质最佳、环境友好的环保装备产品及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行业查看更多>环保装备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