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山西交城县主城区及经济开发区环卫市场化项目招标

2023-05-11 09:51来源: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山西交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的交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交城县主城区及经济开发区环卫市场化项目潜在投标人应登录山西省政府采购信息平台(.cn/)获取电子招标文件,使用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编制电子投标文件,并于2023-06-02 9:3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411222023CGK00037

项目名称:交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交城县主城区及经济开发区环卫市场化项目

预算金额:6976.77万元

最高限价:6976.77万元

采购需求:交城县主城区、交城县经济开发区服务范围内的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以及其它环境卫生服务等工作

基本服务项目及内容:

1.清扫保洁,总面积约256.39万平方米,包括:城区面积203.84万平方米、经济开发区面积52.55万余平方米;

2.洒水降尘作业;

3.共156吨/日(经济开发区约6吨/日)生活垃圾收集转运;

4.18座公厕的管理和卫生保洁工作;

5.宣传牌、路标指示牌等公共设施维护保洁工作;

6.其它公共卫生突发应急事项的处理。

服务范围:包括交城县主城区、交城县经济开发区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3年

质量标准:合格,满足国家行业质量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对联合体要求如下:

(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采购人所有的管理、考核及服务费用支付只针对牵头人进行;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2.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5-11至2023-05-18,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获取(.cn/)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06-02 9:30:00前(北京时间)

提交方式:山西政府采购网政采云平台

开标时间:2023-06-02 9:30: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山西政府采购网政采云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针对本项目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未按本项目公告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对招标文件提出质疑。

6.2其他事项:

(1)公告发布媒介:山西政府采购网(.cn/)

(2)在线投标响应(电子投标)说明: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交易:电子化交易流程操作指南:“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下载专区”获取

2)投标人应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办理事项详见“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下载专区”);

3)投标人应安装“山西政府采购平台电子投标客户端”,请投标人自行前往“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下载专区”获取并安装。

4)如有疑问,可致电技术支持热线:95763.

6.3开标时间起60分钟内投标人可登陆“山西政府采购平台”,在“项目采购>开评标”模块对投标文件进行在线解密。若在规定时间内投标文件无法解密或解密失败,则投标无效。

6.4中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前完成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全部注册步骤并成为正式供应商。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7.1采购人信息

名称:交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地址:交城县天宁街11号

联系人:双先生

联系方式:0358-2606023

7.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西永信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交城县学府苑2号商铺

联系人:米壮

联系方式:15534370800

7.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米壮

电话:1553437080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垃圾清运查看更多>公厕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