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会展正文

中国环保展来了!参观登记现场享好礼,环保技术设备全产业链展示

2023-05-16 11:40来源: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关键词:中国环保展环保产业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环保展来了!参观登记现场享好礼,环保技术设备全产业链展示

图片1.png

中国旗舰环保展

聚势世界湾区,助力高质量发展!伴随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和社会经济全面复苏,压抑三年的环保新技术、新设备、新产业的市场需求骤然倍增,环保产业迎来最佳发展机遇期。中国旗舰环保展——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中国环保展)定于2023年6月28-3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召开!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60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展出面积50000㎡+,品牌企业900+,专业观众46000+,同期2023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及技术交流大会等40场高峰论坛和学术研讨会。第十六届中国环保展诚邀您莅临参观,2023年6月28-30日,粤见广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