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HUBER四级处理灯塔项目案例分享 | Bickenbach和Uhldingen处理厂去除微污染物进展迅速

2023-05-18 09:50来源:汉斯琥珀关键词:四级处理污水处理厂HUBE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何在考虑到所有个人要求和边界条件的情况下,对四级处理进行合适整改或调整?

HOW

这是许多市政当局、运营商和废水协会很快就会问自己的问题。在Bickenbach(黑森州)和Uhldingen(巴登-符腾堡州),他们已经走在前面。随着大规模实施的开始,那里的负责人已经采取了行动,并发挥了重要的先锋作用。

黑森州的首个四级处理

Bickenbach STP

在Bickenbach,可能是黑森州首个四级处理的正式奠基仪式,于2022年春季举行。未来的工厂将包括一个臭氧氧化装置,该装置具有下游吸附阶段和上游滤布过滤系统。十六台HUBER活性炭过滤器CONTIFLOW® GAK和两台HUBER-滤布介质过滤器RotaFilt®装置将用于废水的预处理。臭氧反应器将配备经过验证的HUBER压力密封门TT7和两个高质量的HUBER人孔盖SD5。

工厂计划于2024年春季试运行。因此,Bickenbach污水处理厂将为黑森沼泽的保护做出重要贡献,黑森沼泽是德国最大的地下水库,为莱茵河-美因地区约200万人提供饮用水。

1.jpg▲Bickenbach的活性炭过滤装置正在建设中。(照片:Jörg Stanzel,Bickenbach废水协会)

Uhldingen-Mühlhofen污水处理厂

24小时活性炭过滤器CONTIFLOW® GAK

臭氧氧化和活性炭过滤的结合也应用于Uhldingen-Mühlhofen污水处理厂,其处理规模较大,安装在巴登-符腾堡州。HUBER提供总共24个HUBER活性炭过滤器CONTIFLOW®GAK,用于生物后过滤和吸附。

活性炭过滤器的安装工作已于今年夏天顺利完成。这项耗资740万欧元的项目计划于2023年试运行。然后,药物残留物、激素和阻燃剂等持久性和危险的微量物质在进入Überlingen湖之前将被可靠地分离。Lake Constance的这一部分每年为巴登-符腾堡州大部分地区的约400万人提供约1.35亿立方米的饮用水。

1.jpg

▲在Uhldingen,24个HUBER活性炭过滤器CONTIFLOW®GAK装置已经在夏季安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级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HUBE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