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预算2683万 广东中南钢铁高炉煤气精脱硫工程总承包招标

2023-05-18 17:00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高炉煤气精脱硫EPC中南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广东中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高炉煤气精脱硫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项目预算2683万,计划新建1套处理量为30000Nm3/h的高炉煤气精脱硫装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炉煤气精脱硫工程总承包(EPC)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中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高炉煤气精脱硫工程总承包(EPC)。

2.2建设地点:广东中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3建设规模:人民币2683万元(不含税)。

2.4计划工期:93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土建工程(含桩基及超前钻【一桩一钻】等地基处理工程,及包括配合桩基检测,含地下障碍物的清除)、安装工程、设备材料采购供应、钢结构和管线制安、软件编程、工程检验、调试、操作人员培训和维修手册的编制、相关技术服务等,以及试运转、联动试车合格交付生产直至竣工达产,承担工程质量保修期内国家规定的质量保修责任。

项目主要内容为:在煤气柜四柜区北侧空地新建 1 套处理量为 30000Nm3/h 的高炉煤气精脱硫装置。

业主提供的现有场地的勘察资料供参考。

本工程涉及的与业主现有生产系统的搭接工作(方案、实施)由投标人负责。

对于总承包范围内涉及的“承受载荷、压力较大,腐蚀、变形比较严重或风化、开裂、变形比较严重的利旧钢结构、框架、工业建筑、土建基础、承载梁及柱、压力容器、压力罐、压力管道、风机及电机等”,总承包单位应委托有国家相应资质的检测检验单位对结构稳定性、承载能力、可靠性、安全性等进行检测、鉴定,并出具相应的检测、鉴定报告(需提交纸质报告给业主),检测、鉴定费用由总承包单位负责;若检测、鉴定结果需要加固、维修、更换等也由总承包单位负责。总承包单位应对承包范围内的所有钢结构、框架、工业建筑、土建基础、承载梁及柱、压力容器、压力罐、压力管道、风机及电机等的结构稳定性、承载能力、可靠性、安全性等负责,并且确保在正常生产条件下使用寿命≥20年。

投标人拟分包的工作须在投标文件中列明。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须在业主选定的质量检测机构进行,检测费用包含在总承包费用中。

6kV-35kV电缆交接试验中的振荡波局放检测、防雷接地检测费包含在总承包费用中。

承包人负责编制的初步设计要求包含: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安全设施设计专篇、节能专篇、环保专篇、消防专篇、建筑专篇。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设计·冶金行业·金属冶炼工程专业·甲级](含)以上或者[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环境工程设计·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含)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或者[高级职称(及以上)](含)以上

3.3投标其他条件:

1、中国宝武集团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2、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以来,在国内具有高炉区域煤气脱硫项目EPC总承包业绩或高炉区域烟气脱硫项目EPC总承包业绩(至少一项,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炉煤气精脱硫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中南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