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8.76亿元!江西省信丰县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2023-05-19 09:0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工业污水处理厂乡镇污水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信丰县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特许经营项目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本项目建设内容为信丰高新区第三工业污水处理厂、信丰县乡镇污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25 年(含3年建设期和 22 年经营期),项目预算金额为87569.76万元。

江西嘉浩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信丰县城市管理局信丰县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特许经营项目(项目编号:JXJH2023-XF-G003)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项目概况

信丰县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特许经营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年06月14日 10点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JH2023-XF-G003

项目名称:信丰县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特许经营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875697600.00 元

最高限价:875697600.00

采购需求:

1.jpg

合同履行期限:特许经营期限: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25 年(含3年建设期和 22 年经营期),建设期从监理工程师发出开工令之日起算,经营期从项目正式运行之日起算。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0:00 至 2023年05月27日 00: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网上报名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售价: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年06月14日 10点00分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丰县分中心(信丰县5G产业园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开标三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保证金。6.2采购资金的支付方式、时间、条件:/6.3.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1.潜在投标人必须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jxsggzy.cn/web/)注册并办理江西省CA 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不需要到场参加开标会,现场环节(包括但不限于现场签到、现场解密等)全部转为不见面开标系统线上操作,现场签到环节改为网上签到,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网上签到,未按时网上签到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按照要求进行CA锁解密(为保证解密成功,建议多准备一台电脑以备用)解密时间为20分钟,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成功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在此过程中有问题请拨打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3.本项目支持政府采购合同线上融资,具体操作规程按照“赣州市财政局 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印发《关于深入推进赣州市政府采购合同线上融资工作的通知》(赣市财购字〔2022〕20 号)”文件执行。6.4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对“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价格给予10%的扣除;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信丰县城市管理局本级

地址:信丰县阳明南路329号

联系方式:152707871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嘉浩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信丰县恒福商务大厦六楼

联系方式:0797-33669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丽华

电话:0797-336699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工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乡镇污水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