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项目正文

萧县凤山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开工

2023-05-22 15:14来源:萧县发布作者:高稳关键词:EOD项目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上午,安徽省萧县凤山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开工仪式在凤城街道郑腰庄社区芦屯村举行。县委书记陶广宏、县政协主席杨洪军、县委副书记陈瑾、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国一、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忠卫、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飞,县领导胡永乐、周瑜、曹红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陶广宏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永乐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竭尽全力创造最佳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同时希望各施工方坚持高标准管理、高效能运作,让萧县凤山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成为萧县绿色协调发展的样板,为萧县绿色转型注入强劲的发展动能。

萧县凤山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环境治理模式创新、探索生态环境治理与城市、产业开发融合共生的有效载体。项目位于萧县凤山及周边地区,处于凤城新区与萧县老城区交界处,是连接新、老城区的重要载体,依托凤山周边优越的地理区位条件、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良好的生态资源禀赋,统筹推进生态治理和经济发展,重新塑造凤山片区的生态基底,重构生态系统和生态格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OD项目查看更多>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