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120元/吨!湛江市麻章区餐厨垃圾后端处置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2023-05-23 09:0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餐厨垃圾餐厨垃圾收运湛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项目编号:GDZK2023-CGNB005(招标文件编号:GDZK2023-CGNB005)

二、项目名称:湛江市麻章区餐厨垃圾后端处置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东中垦城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楼村迈往经济合作社长园仔(陈进英的房屋)(仅限办公)

中标(成交)金额:0.012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1

供应商名称:广东中垦城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服务名称:湛江市麻章区餐厨垃圾后端处置项目

服务范围:1、餐厨垃圾是指居民日常生活及食品加工、饮食服务、单位供餐等活动中产生的菜叶、瓜果皮核、剩余食物、废弃食物等易腐蚀性垃圾,包括(但不限于)丢弃不用的菜叶、剩菜、剩饭、果皮、蛋壳、茶渣、骨头等,其主要来源为学校、机关和企业食堂、餐厅等。

2、餐厨垃圾处理过程中所产生或所引起的一切费用均由成交人自行承担。

3、成交人应确保当日产生的餐厨垃圾当日处理完毕,做到餐厨垃圾“日产日清”的处理原则;如成交人未能达到“日产日清”的工作要求的,由成交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或经济损失。

服务要求: 采购人区域餐厨垃圾收运服务为1年,成交人负责对采购人区域餐厨垃圾后端处置服务。

服务时间:1年

服务标准:1、成交人负责编制本项目运营处理方案流程,包括但不限于处理环节的工人操作方法、流程处理、时间控制等。

2、餐厨垃圾必须达到日产日清,若当日实际产生的餐厨垃圾大于设备最大处理量时,成交人应具备相关应急处理方案并及时采取应急措施。

3、成交人须无条件接受采购人及其上级主管部门的监管,做好本项目安全管理工作,需有健全的作业管理手册、安全应急预案及相应安全管理制度。

4、成交人在运营期间需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规处理好防火、环保、噪声控制、排污、废气处理等工作。

5、处理能力:设计总处理能力不低于40吨/日,合同期内,收运处理量有所增加可能导致已建设施、设备无法满足处理需求时,应及时增加设备投入及站点建设。

6、场地要求:餐厨垃圾处理场地通风良好,干净整洁;应定期冲洗、消杀、除臭,应无垃圾散落、污水积存、明显臭味。并在处理厂地内合适位置张贴安全制度、管理制度、人员分工、处理工艺流程和具体的操作规程。处理场内防尘、除臭及污水处置等防污染扩散设施正常运行。

7、运营排放标准要求

(1)本项目餐厨垃圾处理所产生的气体排放标准须达到《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4554-1993表1恶臭污染物厂界标准限值。

(2)本项目餐厨垃圾处理设施设备产生的噪声须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 12348-2008)2类标准限值要求。

(3)本项目餐厨垃圾处理所产生的废气排放须达到《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6297-1996)表2二级标准限值。

(4)本项目处理过程中产出物须达到相关的行业的标准要求。

(5)采购方有权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运营排放相关检测报告。因运营排放不达相关标准引发的责令停产整改或关停后果均有供应商承担。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李莹(组长),王贵成 、唐翀(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计算,成交服务费按6555.00元收取。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6555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湛江市麻章区环卫处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政通中路9号

联系方式:075933007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科旭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45号丽晶大厦1405号办公室

联系方式:075934953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工

电 话: 0759349536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收运查看更多>湛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