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评论正文

华北督察局“四不两直”调研 登上“垃圾山”取证

2023-05-23 09:09来源:中国环境关键词:垃圾填埋场垃圾堆体四不两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9日,在华北地区某地,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督察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驱车来到一处生活垃圾填埋场

1.jpg

时间:2023年5月9日

地点:华北地区某地生活垃圾填埋场

现场督察调研时,垃圾填埋场处于封场过程中,施工人员正在实施垃圾堆体整形作业。为了更全面了解垃圾堆体的整体情况,督察人员不顾扑面而来的恶臭,不惧脚下因垃圾翻倒尚未压实带来的危险,努力攀登到垃圾堆体的最高点进行拍照取证。

取证后,督察人员随即站在堆体上向垃圾填埋场负责人了解有关进展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离开时还不忘叮嘱负责人要重视垃圾整形后的压实工作,施工期间也要采取有效的苫盖措施,既要防止恶臭扰民,也要防止下雨带来的次生环境影响,认真把人民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解决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垃圾堆体查看更多>四不两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