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氢能领域“奥运会”在佛山开幕 宇通环卫“明星”车型吸睛

2023-05-24 11:39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宇通环卫氢燃料电池汽车新能源环卫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2023世界氢能技术大会在广东佛山隆重开幕。会议聚焦双碳战略下全球氢能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及装备,以及氢能在交通、能源等领域的应用。其中,宇通环卫W18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与宇通集团众多氢燃料车型一同亮相展会,成为会场内外亮眼的“明星”。

2023-05-24_113539.jpg

2023世界氢能技术大会是由国际氢能协会主办,被誉为氢能领域的“奥运会”。作为氢能应用的先导领域,氢燃料电池汽车在全球受到高度重视。本次大会,宇通获邀作为大会的协办单位,宇通旗下多款氢燃料电池产品在会场外亮相。

2023-05-24_113616.jpg

氢能是一种公认的清洁能源,更加低碳、环保,有人甚至将氢能源车称为“移动的空气净化器”,这一特点完美契合了环卫工作的宗旨。相对纯电动车辆来说,氢燃料车具备和燃油车同样的“即加即走”的加注特性。此外,车辆还具备续航长、无污染、环境适应性强。对比纯电车型,氢燃料电池有效解决电池衰减问题,延长产品使用周期,降低车辆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

2023-05-24_113635.jpg

作为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的引领者,宇通环卫此次携W18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重磅亮相。W18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采用宇通成熟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和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的睿控技术,节能环保的特点更为突出。同时宇通环卫在车辆的安全性方面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车辆搭载的氢系统经过4大项共36项试验验证,作业稳定,为安全保驾护航。

2023-05-24_113648.jpg

“氢燃料电池8分钟快速补能、等速续航里程快速达到500km+、专用大风机吸拾能力更强、清洁率达98.3%以上、低入口驾驶室设计、一体式电控台……”在大会的产品展览区域,宇通W18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的诸多全新特点吸引了不少参展人员驻足观看,优良的性能引起不少业内人士的点赞。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明星”氢燃料环卫车不久前还亮相CCTV,被央视新闻栏目赞誉是中国国际环卫展上的“亮点”与“重点”!

2023-05-24_113658.jpg

诸多赞誉的背后,是宇通强大的“平台”实力支撑。宇通具有14年的氢能源研发积累,取得了162项国家专利,运营里程超4000万km。在这样的背景下,依托宇通深厚的燃料电池领域的技术积累,宇通环卫不断创新,先后研发并推出W18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18t氢燃料厢式垃圾车、18t氢燃料清洗车等多款氢燃料电池车型,持续丰富氢燃料电池产品矩阵,以氢能科技领跑新能源环卫行业。

2023-05-24_113711.jpg

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以技术和创新为基,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推进自主创新之路,为环卫行业发展增添新动能,同时宇通环卫将加快氢燃料车辆在环卫领域的落地应用,推动氢燃料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宇通环卫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环卫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