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北京控股环境集团:拟4.57亿投建十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相关项目

2023-05-29 09:08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飞灰填埋场北控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控股环境集团公布,公司于2023年5月26日,十堰市城管会与公司订立投资协议,十堰市城管会将授予十堰城控与北控环境投资(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成立的项目公司特许经营权,由项目公司负责十堰市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并在特许经营期满后将项目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机构。十堰市项目估算总投资人民币4.571亿元,特许经营期为30年。公司将占项目公司90%的权益。

十堰市项目包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和配套飞灰填埋场改造: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选址位于中国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建设用地面积110亩,总建设规模为1200吨/日,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规模为600吨/日,採用单台处理能力为600吨/日机械炉排型焚烧炉,配套一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和选配一台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预留二期600吨/日建设用地。对塬十堰市西部垃圾填埋场进行配套改造为飞灰填埋场,距离焚烧发电厂约5公里,飞灰库容约40万立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飞灰填埋场查看更多>北控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