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政策正文

2023年度嘉定区第一批“无废细胞”名单发布!

2023-06-01 10:05来源:上海市嘉定区生态环境局关键词:无废城市固体废物源头减量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上海市嘉定区生态环境局发布2023年度嘉定区第一批“无废细胞”名单,各“无废细胞”有效期3年。通过认定的“无废细胞”应持续做好固体废物源头减量、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等工作,深入践行“无废城市”建设理念,促进形成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名单如下:

各镇人民政府,区政府相关委、办、局,街道办事处、嘉定工业区、菊园新区管委会:

根据《关于印发<嘉定区“无废细胞”创建实施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嘉无废办〔2023〕3号)和《关于印发<嘉定区“无废细胞”创建评估管理规程(试行)>的通知》(嘉无废办〔2023〕5号),经创建单位申报、相关部门评审,2023年度嘉定区第一批“无废细胞”已按要求完成创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各“无废细胞”有效期3年。通过认定的“无废细胞”应持续做好固体废物源头减量、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等工作,深入践行“无废城市”建设理念,促进形成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附件:2023年度嘉定区第一批“无废细胞”名单.docx

上海市嘉定区“无废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2023年度嘉定区第一批“无废细胞”名单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废城市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源头减量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