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钢架吊装仪式圆满完成

2023-06-02 09:08来源: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上午10点18分,伴随着起重机的轰鸣声,锅炉钢架第一榀钢柱缓缓吊起,准确安装在指定位置,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钢架吊装仪式圆满完成,标志着该项目设备安装正式拉开序幕。项目公司全体员工、监理方、设计院、勘探院和施工方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垃圾800t,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总投资29981万元,配置1台4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中温中压(4.0MPa,400℃)余热锅炉和1台9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焚烧发电工程工艺系统及建、构筑物。

项目一期工程建成后,年处理垃圾14.6万吨,年均发电量约5008万KW.h,将有力解决崇义县及周边县区的垃圾处理难题,助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