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城市管家招标正文

1.27亿/年!雅生活控股子公司中标深圳园山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

2023-06-07 08:16来源:深圳市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市管家垃圾转运清扫清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2日,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布,龙城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为12709.316572万元/年。

640.png

据了解,园山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于5月17日公开招标,采购预算金额12875.1万元,项目合作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一年服务期满后,根据中标人的履约评价结果决定是否续签第二、第三年合同。

项目采购单位为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项目服务内容包括:清扫清运、转运站管理、公厕管理、转运站除臭、绿化管养(含市政道路绿化管养、公园绿化管养、绿道管养、公园市政设施维护)、废旧家具(大件垃圾)收集清运资源化处理、年花年桔回收处理、路灯设施管养等。

中标人应根据采购人的需要,每6座垃圾转运站至少配置1名维护人员,负责垃圾转运站除臭设备的日常药剂添加及设备维修保养服务等工作;从事除臭工作人员必须熟悉除臭设备器械的使用,并熟知所用产品说明书上的注意事项和急救措施等。

园山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是深圳市龙岗区今年启动的第二个城市管家项目。

据北极星环卫网了解,中标供应商龙城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由雅生活未来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持股63%,为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联子公司。

龙城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14日,注册资本7384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清洁服务、除“四害”服务、家政服务,城市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工业垃圾、餐厨垃圾、便类、污泥收运处理,生活垃圾分类处理,造林、绿化工程施工等。

2022年8月,龙城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1876.37万元/年,服务期最高5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管家查看更多>垃圾转运查看更多>清扫清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