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弓叶科技与湖北微塑园签订中国最大再生塑料“黑灯工厂”项目

2023-06-09 10:32来源:弓叶科技关键词:AI光选机再生塑料弓叶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6月,弓叶科技与湖北微塑园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再生塑料“黑灯工厂”项目。

该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再生塑料“黑灯工厂”,可实现700吨/天瓶砖生产,年产20万吨瓶片,不仅可以处理PET,还能同时处理PE、PP、PC、PVC等多种塑料,实现整瓶100%无人化分选。该项目采用全球最新一代生产工艺以及数十台弓叶科技最新第六代光选机,从立项之初便成为全行业最受瞩目的明星项目。

AI金属分离光选机实现带标签分选,直接从混合塑料中剔除所有金属瓶、杂色瓶、大白、小白、花乙、牛奶瓶、油壶、PP等杂质,特别是不锈钢金属,识别准确率超过98%,守好整瓶分选第一关。

整瓶荧光老化机用于最后一道整瓶品质管控,可剔除荧光瓶、老化瓶、弱荧光瓶、脏污瓶、PVC标签瓶、不干胶瓶等,同时保留PP标签瓶,守好整瓶分选最后一关,是不折不扣的品质管理专家。

同时,辅线上采用数十台AI光选机单独分选大白、小白、花乙、奶瓶、油壶等杂料,真正实现了整厂无人化。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引进了弓叶整厂数字化管理系统,从预约收货到来料质检、从整瓶分选在线实时质检、到前后设备之间互检、到最终成品质检,真正实现数字化孪生。

弓叶科技和微塑园强强联合,开启了再生塑料行业的“工业4.0”时代,所有的精益求精只为达到行业最高标准:无论来料如何,品质始终稳定。

1.jpg

图:弓叶第六代光选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I光选机查看更多>再生塑料查看更多>弓叶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