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喜报|东莞粤丰项目获“广东省环保设施开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6-09 10:40来源:粤丰环保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环保设施粤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日前举办的2023年六五环境日广东省主场活动中,粤丰环保东莞粤丰项目获颁“广东省环保设施开放先进单位”奖项,这是继2022年获评“广东省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先进单位”后,该项目再次获得环保设施开放先进单位的荣誉。

多年来,东莞粤丰项目秉承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主动承担环保宣教职能,依托天然的厂区资源,打造花园式厂区,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3.jpg

为提升公众参观体验,东莞粤丰项目在生产车间专门打造宽敞明亮的参观通道,硬件设施设备配备齐全,可满足大批量公众的参观需求。

除了普及垃圾焚烧发电的工艺流程外,项目2018年还在厂区内建成一座5500㎡的环保主题馆,利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及现代化的展览方式,为市民群众提供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参观学习场所,受到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未来,东莞粤丰项目将一如既往做好对外开放的工作,积极传播绿色文明正能量,为提升全民生态环境保护参与度发挥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环保设施查看更多>粤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