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设备材料企业正文

光大技术装备斩获越南后江省焚烧炉项目订单

2023-06-21 09:51来源:光大环境装备制造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焚烧炉成套设备光大技术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光大技术装备打响海外市场拓展二季度“开门红”第一枪,成功签署GREENITY HAU GIANG越南后江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焚烧炉供货订单,开创了光大装备与海外业主单位直接签约的合作先河,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助力高质量共赢发展的合作倡议。

后江省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越南国家电力发展规划的一大重要抓手,项目总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分两期建设,一期日处理规模350吨,配置1台350t/d机械式焚烧炉排炉。光大装备将提供焚烧炉成套设备的设计、供货及安装调试指导服务。

本次项目签约是光大装备深耕东南亚区域战略部署、提高光大品牌国际影响力的重要见证,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标杆示范项目,为推动当地低碳循环发展建设注入活水源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焚烧炉成套设备查看更多>光大技术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