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超22亿!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2023-06-25 07:5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南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21日,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预算金额1.38亿元/年,服务期限16年,合计22.08亿元。

本项目计划于7月12日开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40 (3).jpg

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南充市顺庆区城区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预算金额:220800万元

服务期限:自正式签订特许经营协议之日起16年。

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生活垃圾收集运输、清扫保洁、公厕运行维护、垃圾中转站运行维护、智慧环卫管理五个部分。

(一)承接城区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并负责相关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其中包括2个环卫车辆停车场建设并负责运行维护(项目公司投入资金约2100万元)。

(二)承接城区公共区域、道路、绿化带、人行天桥、下穿隧道、道路隔离栏(护栏)等清扫保洁工作,按要求投入设备提高机械化作业率,并负责环卫相关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项目公司新增小型电动道路清扫保洁车300辆、小型电动道路养护车100辆、小型电动垃圾清运车80辆、电动洒水车5辆、新能源电动垃圾压缩车15辆(项目公司投入资金约9100万元)。

(三)承接项目范围内南充市顺庆区城区购买社会化服务的公厕管理并负责运行维护;

(四)承接南充市顺庆区城区购买社会化服务的生活垃圾中转站及配套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负责项目范围内垃圾中转站设施设备升级改造,其中南门坝垃圾中转站的升级改造(注:改造面积为2885.95平方米,改造金额为:10524940.73元,中标方应按照采购人提供的图纸和环保要求进行施工,于2023年12月31日前竣工并通过验收,具体事项在合同中约定,图纸详见附件),其他垃圾中转站按实际使用需求进行升级改造(项目公司投入资金约4200万元)。

(五)承接项目范围内城区环卫大数据中心和大数据应用设备建设并负责运行维护(项目公司投入资金约2000万元)。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6月22日至2023年06月29日,每天上午00: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23:59:59(北京时间)

途径:项目电子化交易系统-投标(响应)管理-未获取采购文件中选择本项目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0元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07月12日 09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南充市顺庆区双塔街13号绿地中心4号楼5楼504室。

开标地点:南充市顺庆区双塔街13号绿地中心4号楼5楼504室。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充市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涪江路19号院内

联系方式:177783899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南充市顺庆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双塔街13号绿地中心4号楼5楼

联系方式:0817-26053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秦老师

电话:0817-260535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南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