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定了!碧水源中标张家界市永定区EOD项目前期工作实施主体招标

2023-06-26 09:24来源: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关键词:EOD项目水环境治理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张家界市永定区EOD项目前期工作实施主体招标中标结果公示发布,中标人为张家界天门旅游经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1.png

项目名称:张家界市永定区EOD项目前期工作实施主体招标。

项目概况:张家界市永定区EOD项目聚焦澧水及其支流的水环境治理问题和流域生态修复问题,分为生态环境治理类子项目和关联产业类子项目。生态环境治理类子项目拟通过实施污水管网建设、农村畜禽污染治理、面源污染治理、河道综合治理、湿地生态修复、水土流失治理等工程,实现澧水及其支流的水环境质量和区域生态质量稳步提升。关联产业类子项目通过在流域周边导入休闲旅游、康养度假、商贸服务、现代农业等优势产业,以经营性资源、特色产业开发带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推进。

服务内容及要求:

(1)张家界市永定区EOD项目投资总额不高于30亿元,项目组合实施的单体子项目数量不超过5个。

(2)生态环境治理内容需符合《生态环保金融支持项目储备库入库指南(试行)》要求,且有明确的生态环境改善目标。

(3)产业开发应符合国家和地方产业政策、空间管控等各项要求。项目实施中严格落实招投标、政府采购、投融资、土地、资源开发、政府债务风险管控、资产处置等各项法规政策要求,依法依规推进项目规范实施,不以任何形式增加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项目边界范围清晰,成本收益明确,生态环境治理类与产业开发类子项目之间密切关联、充分融合,实现产业开发对生态环境治理投入的增值反哺,在项目边界范围内实现整体收益与成本平衡。

(4)以中标方为融资主体,具有良好的融资能力,融资不超过30亿元。

服务期限:双方合同约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OD项目查看更多>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