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微型站|中鲲仪器微型化环境空气非甲烷总烃连续监测系统

2023-06-27 10:47来源:中鲲仪器关键词:非甲烷总烃废气排放监测中鲲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ZKAM-2000型微型化环境空气非甲烷总烃连续监测系统采用GC-FID原理,通过内置富集单元,直接测得ppb级的环境空气中的非甲烷总烃。指标满足《环境空气非甲烷总烃连续自动监测技术规定(试行)》(总站气字【2021】61号)的技术要求。

27.jpg

产品特点

精度高,检出限低

采用直测法,测量精度高,检出限低。

数据可靠

数据指标满足《环境空气非甲烷总烃连续自动监测技术规定(试行)》(总站气字【2021】61号)的技术要求。

体积小、重量轻

采用小型化壁挂式机箱,体积小、重量轻、立杆式安装,无需分析小屋。

安全可靠

FID检测器具有熄火自动切断氢气,防止氢气泄漏,安全度高。

集成度高,运维简单、成本低

系统内置氢气发生器,为系统提供载气和燃烧气,只需定期加水,无需更换氢气钢瓶,运维简单、成本低。

应用领域

工业园区无组织废气排放网格化监测

企业厂界无组织废气排放网格化监测

大型化工企业厂区内无组织废气排放监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非甲烷总烃查看更多>废气排放监测查看更多>中鲲仪器查看更多>